close
小法國必吃指數:4.75分地址:台北市延吉街246巷6號  電話:2706-3316網址:濾桶http://www.franciacorta.com.tw/index.html今天去了小法國,心情好得不得了,不但見識到了法式傳統點心的美裝潢味,也認識了老闆Eric,一位愛吃、廚藝超群、又謙虛客氣的點心師傅!有一種開眼界的感覺,更讓人印證滿招損、酒店兼職謙受益的訓示!今天的小法國之行,讓我的味蕾有了新的感覺,讓我的心裡有這對法式甜點師傅敬業的感動!瑪德蓮吳哥窟是我很愛吃的點心!無法用太多的描述來分享心情,只能勸你有機會親自來一趟,認識美味法式點心,也品嚐這美妙襯衫的好滋味!這個波爾多地區的小點心「卡娜蕾」是需要高度技巧來製作的,以前也在別家也吃過,但是小法國做的讓術後面膜我重新的愛上了它,經過三天的製作與適度的烘焙,外表焦脆像個小杯子,吃起來華麗外表,內裡微潤豐富的口感!開幕活動太好吃了!顏色鮮豔的Macaron,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推翻了「死甜」口感的刻板印象!兩種口味的小餅乾跟兩種巧結婚克力,都很好吃!滋味太豐富了,我竟然無法形容這吃過會驚喜的味道!塔! 你自己來店裡買回去,配著茶!放著節能燈具你喜歡聽的音樂,幸福的氛圍,會將你團團圍住!這是店內櫥櫃裡的蛋糕,好可口啊!櫥櫃內的蛋糕!part two這是有巢氏房屋下次我要買的蛋糕! 先流口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70sbwi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