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菜又是魚...今天光是一個早上我就吐了好幾次,然後全身都痛痛的一定是被我哥傳染到的早上去雜貨店上貨時,老闆說要把貨放在樓梯下,融資結果放好貨頭抬太快,又去撞到頓時眼前很星星@@而且還被小朋友取笑,在那說姐姐好笨@@要回家前老闆還拿了桔醬給我,然後說這醬很好土地買賣吃可是明明這醬就很難吃唄!然後送去海邊那阿婆那,又拿了一堆菜給我,不過我有拿了一些油跟沐浴乳還有一個餅餅送給她哩...中午回家時想酒店經紀說來去瞇一下,結果一睡睡到二點多...起床後又去送了一下貨,阿面說我去送個貨不是帶菜就是帶魚,我就說呀老闆就說要給唄!四點多那就沒房屋出租啥事就想說趕快來寫信,結果才寫一半又趴在桌上睡著了,後來是我姪子來叫我因為阿面說要準備拜門,所以就又去幫忙弄我哥的小孩只要我在房屋貸款家很愛跟上跟下,然後居然還會爭寵......剛堂姐拿了今天新買的靴子給我看,很不錯看哩!今年有很多好看的雪靴,然後堂姐又燙了新的髮型借款也很好看哩!不過她說花了六千大洋@@還問我要不要去燙她有認識,然後有折扣喔!我就說頭髮沒有很長,等以後長一點然後有摳摳再去燙...關鍵字廣告晚上阿面煮了我喜歡喝的香菇雞湯,不過沒有啥胃口但還是跟阿面捧個場,阿面煮的湯都很好喝,雖然我也會煮東西不過湯我每次都煮不好,無土地買賣法煮到阿面那種境界..今天在廣播上聽到彩虹天堂這首歌,所以回家之後就下載了來聽這首歌是很喜歡的一首歌,還有同張專輯裡的一首叫情畫售屋網,也很好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70sbwi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