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底紙同一張底紙做成的星期五晚上一時興起用復古印台和墨水小額信貸做了幾張底紙想不到把復古印台刷在水彩紙上效果還不錯製作步新成屋驟如下:先把復古印台墨水滴在保鮮膜上使用噴霧器噴水(我噴租屋蠻多水的)把水彩紙覆蓋上,讓顏色沾上,(為了使顏色上得較均面膜勻,我用滾輪在水彩紙背面來回滾過)再用熱風槍吹乾(沒有墨代償水,直接使用復古印台也可以)接下來這方法是上次上課時peggy貸款老師教的把紙張揉皺(水彩紙頗厚的,所以我揉了好幾次)揉皺東森房屋後攤開,使用復古印台刷色(前後我共刷了紅綠2種顏色)再用噴網路行銷霧器噴水,用熨斗燙平(如果使用蒸汽熨斗,一定要把蒸汽關掉)酒店打工因為使用紅綠2種顏色,所以我就把它們做成聖誕卡了不過掃瞄出當鋪來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70sbwi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