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記 三重玄武壽司~創意壽司~每一次都不一樣2010年的第一天...我跟安惠突然想到...吃了一次就令人回味的...三重玄武壽司兩個人...就從板橋殺到三重租辦公室去品嘗廖師傅的創意壽司其實,這家店...店面並不大...我們喜歡坐在吧台...跟師傅聊天...期待下一道料理~這一天的第一道料理...是我粉喜歡的甜蝦握壽司租屋...旁邊那應該是透抽握壽司兩樣我都好愛右邊這是鮭魚及鮭魚卵組成的創意壽司...來給他取個名字叫鮭魚親子捲好哩^^左邊的是...魚肝...吃起來感覺有些妙酒店兼職!!接著出場的是...酪梨創意壽司我是第一次吃酪梨做的壽司是在他們家...後來...也就愛上酪梨壽司哩~師傅在一陣忙碌後...端出了一盤看起來粉有質感的創好房網意壽司感覺好像懷石料理唷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老闆也在這一天...給了安惠一個驚喜就是這一道...草莓玉子燒老闆一聽到安惠超喜歡草莓的...又挖了烤肉一把草莓送安惠吃超開心的啦!!!新年的第一天就降開心...這一年一定會是粉好的一年蛋花味噌湯也不錯喝喔(會不會是因為我愛吃蛋的關係阿老闆詢問我們是租房子不是吃飽了以後...就開始雕起美美的水果哩~結果...明明吃飽的安惠...看到隔壁的先生...桌上出現一道草莓的創作料理眼睛不自覺的發亮...不小心就被老闆房屋買賣發現了...問我要不要也來一盤...呵呵...所以吃得粉撐的我...又硬塞了我最愛的草莓小黃瓜&味噌小黃瓜這一天...吃得超飽的~(其實還有粉多道料理沒有東森房屋po出來)飽到爆...不過粉滿足感覺不要用點餐的...讓師傅搭配每次都有不一樣新奇的東西...跟師傅聊天的時候...他也說每道料理都是當時的靈感下次說不定西服就做不出來了期待...下一次師傅的創作料理 玄武壽司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電信街121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30 聯絡電話:信用貸款0911-5616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70sbwi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