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天氣熱也要出門去走走台南市對於我這個高雄人來說應該是不陌生才是,但是非也~~~台南古都,我對它並不深入,要說沒去過嗎?那也不可能,只是玩得很表面及片面而已,前幾天對它去了一東森房屋趟試探之行,特別選在人多及暑假期間的星期六很隨性的坐著電聯車出發.天氣真的很熱,好久沒出門的我,是一項考驗.因為是臨時決定的,也沒想好去到台南之後如何玩,反正到了再說吧.這座21世紀房屋仲介台灣編號第一號的古蹟,來去台南幾次都沒有來過,今天就進去參觀參觀裡而有些什麼!!赤崁樓的外牆,能想像300多年前府城的景像嗎?龍生九子---贔屭馱碑從二樓的赤崁樓往隔壁的文昌閤看有巢氏房屋過去,想要金榜題名的人可來此拜一下哦.一般的相機沒辦法拍全景,只能取一部分的景~~~心中的痛,沒錢換相機哩.我很喜歡逆光拍照,感覺有很不一樣的線與光.天氣雖熱,不過這天在赤崁樓這好房網裡還不時有風陣陣,處在冷熱間.雖然整個園區並不大,對岸來的遊客及本地遊客還是不少,還夾雜著日本人呢.國姓爺的母親是日本人的關係吧.位於民權路上的吳園,可以進來歇歇腳,它也不大.租屋吳園的最裡頭,我沒走過去看,只是坐著休息看看四周吳園比較不好的景觀就是四周都是高樓林立.來到吳園之後,發現我人不大舒服,所以也沒想在台南待很久,遊完赤崁樓之後,天空開始閃電打租屋網雷了,還好沒有下起大雨,只是偶而噴一下小雨.看了看地圖,想去位在不遠的神農街晃晃,便起身往海安路方向走去.神農老街並不長,說它很老嗎??它與我們都很熟的老街有著完全不同的風味及591感覺,只是街窄想拍個完整的建築物不好拍,因為怕下大雨而我又沒有帶傘出門,只能說此次只大約瀏覽一翻便打道回府.只是有一很不方便的是,想招台計程車,才發現我看了幾條路都沒有什麼租房子小黃,原來在台南想搭小黃也那麼不方便.哈哈~~心想台南人是不是都不搭計程車的丫.這條街上有藝品店有酒吧咖啡廳等等神農街的建築新舊一體小時侯印象中很喜歡這種洋樓的味道.短短的買屋一條街卻有著名式不同建材的房子.整條街的街景,晚上更有不同的風味,而外面的海安路更是露天酒吧林立呢.只是很不巧,那天我全身的不舒服讓我提早回高雄,不過這是初探台南市,我會來n賣屋次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70sbwi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